关于非洲阴阳师练狗粮的一些姿势(补充)

来自58级非洲晴明的一些真心话

首先我想还是要还神乐一个公道_(:з」∠)_

我在第一篇里面提到了狗粮大队长神乐是当不得的,因为她疾风只打给狗粮,后来我醒悟了,谁特么会在带狗粮的时候给神乐用疾风技能啊(摊手,看过第一篇还没有骂我的人,我谢谢你了。。。应该带金鱼和炼狱,因为都是群攻技能,特别适合群攻式神开完大招后帮忙清残血,我的满技能金鱼和炼狱,具体数值记不住了,在困难十七能打出超过3500的攻击,一轮过后就只剩下后面的小boss了;现在出经验盒子的功能,放心用超级大队长狗子,另外两个上场狗粮一个带火灵御魂,另一个带的是薙魂,记得开普攻

不过神乐的疾风在其他战场永远自动打给辅助仍然是个未解之谜,御魂打给兔子套环,或者满火打给座敷反复打火都是常事,都是常事。。。疾风绝对不适合用在需要开自动的斗技以外的其他地方。。。

第二,之前有小天使和我讨论过级别升高后如何打达摩福蛋,当时因为五号位都强化不够,完全不敢冒险,用雪女狗子和草,冻一冻,奶一奶,每次都要打好久,现在带的是狗子鸟和座敷走一波流,偶尔有漏网之蛋也能扛得住的

第三,独眼小僧真的好用啊,推荐大家练一个

 

暂时想到这么多,就先祝大家新年大吉吧_(:з」∠)_

评论

©blue lotus / Powered by LOFTER